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3-11 09:03:00    来源:
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3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叶静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妇委会在常委会领导的关怀和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发挥了妇女“半边天”的优势和作用,较好地完成了妇委会各项工作。2019年,妇委会将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继续保持政治定力,勤奋学习,发挥优势,为人大常委会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座谈会上,叶静波鼓励女干部要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四自”精神,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做对社会有责任、对家庭有贡献的新时代女性。 

  座谈会后,开展了“女性的健康与形体美”讲座。授课教师针对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自我保健、形体梳理等进行了演示讲解,受到参会女同志的一致欢迎。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