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3-11 09:03:00    来源:
收藏

市政协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3月7日,市政协组织召开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符文主持座谈会,秘书长杨立忠出席。 

  座谈中,来自不同岗位的女委员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继承和发扬妇女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弘扬家庭美德等方面的作用,畅谈了感想和感受。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发言踊跃,畅所欲言,氛围轻松愉悦。 

  符文代表市政协向与会女委员代表及机关女干部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并通过大家向全市政协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希望全市政协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同志,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切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在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中突显“半边天”作用;要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内外双修”的时代女性,树立良好的政协委员形象,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积极投身于政协事业和各自的岗位中,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献智出力。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