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3-06 09:10:00    来源:
收藏

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整改工作推进调度会议召开


34日,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整改工作推进调度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李洪慈,市政府副市长张国华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整改工作,会议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大棚房”整治整改政治责任。要坚持分类指导,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确保315日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把上报数字核实准确,防止发生瞒报漏报错报问题。要坚持整改和监管两手抓,坚决防止虚假整改、边改边犯。要注意方式方法,确保工作平稳有序、不出问题,要动真碰硬,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大棚房”清理整治这场硬仗。

李洪慈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看待“大棚房”清理整治整改工作,严把时间节点,确保到315日完成所有工作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妥善处理各类事件,坚决防止引发矛盾纠纷,各县(市、区)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做好“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要客观真实抓整改,坚决按照标准真改实改,使各项工作经得起查验。要加强领导督查,各地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要进行实地督查,将责任落实到人,集中精力,抓紧时间,圆满完成“大棚房”清理整治整改各项工作。

会上,张国华对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作出了明确部署。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