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3-05 09:04:00    来源:
收藏

加强项目建设 加快经济发展 庞庆波深入洮北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34日,为深入贯彻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大会精神,全力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市委书记庞庆波深入洮北区,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在认真听取了洮北区主要负责同志关于2019年项目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后,庞庆波指出,要克服困难,搞好服务,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开工,重点抓好30万吨燃料乙醇等大项目的推进工作,以开工时间,倒逼工作进度,确保4月末集中开工一批。要进一步加大项目谋划力度,提高项目谋划的成熟度,保证招商引资的成功率。重点围绕燕麦、绿豆、花生等特色资源优势,研究谋划全产业链项目。要抓紧走出去招商引资,结合实际组建精干队伍,开展拉网式全员招商。重点抓住发达地区产业转移的机遇,积极承接引进科技含量高、符合环保要求的产业项目,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升级。要着力抓好农业和农村发展,大力发展高标准、高收益的棚膜经济,推动棚膜经济与乡村旅游紧密结合,与满足城市农产品供给紧密结合,与推动精深加工紧密结合,打造具有洮北特色的品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野平,副市长吴东文,市委办、发改委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