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2-19 08:56: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观看元宵节灯展

  市领导观看元宵节灯展。 段卫军  

  花灯吐艳映新春,明月生辉度佳节。在元宵节来临之际,2月18日晚,庞庆波、李明伟、葛树立、张馨等市级领导来到市民广场,实地观看了元宵节灯展,与市民一起共迎元宵佳节。 

  一组组造型各异、花样繁多的花灯,将市民广场装扮得五彩缤纷、流光溢彩,更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璀璨绚丽的彩灯让市民驻足观看、流连忘返,引得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庞庆波等市级领导一路走、一路看,饶有兴致地和群众一道观赏灯景,在详细询问了参展花灯的整体布局、制作安装、灯展布置等相关准备情况后,庞庆波对今年元宵节灯展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元宵节灯展是我市节日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受全市人民青睐,此次灯展相较往年来说,形式上有创新、规模上有扩大,充分展示出了白城的文化特色和建设成果,为群众献上了一道视觉文化盛宴。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灯展期间的消防安全和环境卫生等工作,确保灯展活动安全、有序进行,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据了解,本次灯展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灯展以“众志成城·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旨在丰富全市人民文化生活。此次灯展活动时间为2月17日(正月十三)至2月21日(正月十七),共计5天,地点在市民广场。今年灯展展区以广场南北中轴线为主轴排列,灯组东西横置,井然有序。本次灯展共设立大型灯组37组,分别由各县(市、区)、开发区(园区)以及我市多家大型企业承担制作,灯组主题以白城市自然风光和社会发展、民风民俗、传统文化等内容为题材。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