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2-18 09:32: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2月15日,市长李明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这两项工作,都是中央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折不扣落实整治措施。要夯实任务目标,与中央和省里部署要求对标对表,确保按时完成三年阶段性目标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调配合,采取经济、实用的办法,打造干净整洁的农村人居环境。要严格督导检查,深入现场、真督实查。 

  会议强调,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来不得半点马虎。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态度坚决、行动有力,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农地姓农的“底线”。要加快整治进度,倒排工期,按要求时限完成任务。市里成立技术指导组,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对基层开展技术指导。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对设施农用地建设使用的日常监管。 

  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出席会议。市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