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2-18 09:31:00    来源:
收藏

市政协召开机关集体学习会议

 

   214日,市政协主席张馨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集体学习会议。副主席陈桂侠、翟喜林、符文、任长忠、杨晓峰,秘书长杨立忠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和市委第五次常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市政协2019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吉林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十分重大。市政协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重点学习好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和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张馨强调,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掀起真抓实干的工作热潮,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强化“四个一线”意识,即树立一线意识、保持一线状态、坚持一线标准、建设一线队伍,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双向发力”上出实招、做实功,着力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实现白城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