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2-01 09:13:00    来源:
收藏

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1月3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馨主持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为召开市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吉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成员紧紧围绕学习研讨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做好人民政协工作,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切实把党的指导思想、政策主张转化为全市各民主党派、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白城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上来。 

  张馨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我们开好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树立了标杆。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地位,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人民政协工作全部实践,特别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吉林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白城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四项重点工作”,认真履行好人民政协职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全市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