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2-01 09:11: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农业农村局挂牌成立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经省委、省政府同意,1月31日,白城市农业农村局挂牌成立。 

  市政府副市长张国华出席揭牌仪式。 

  根据《白城市机构改革方案》,白城市农业农村局将原市农业委员会、市畜牧业管理局的职责整合,将市发改委的农业投资项目、市财政局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市国土局的农田整治项目、市水利局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以及市农业开发办公室的行政职责划入到市农业农村局,加挂市畜牧业管理局牌子,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农业农村局。 

  市农业农村局成立后,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方位提升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和吉林西部生态经济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