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1-31 08:58: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调研指导节前安保工作

 

  1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九生,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林海峰先后来到白城欧亚购物中心和白城客运站,就节前安保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在白城欧亚购物中心,鲍九生一行边走边看,鲍九生详细询问了销售情况、商户数量、应急通道及直梯、扶梯的安全问题等情况,并实地检查了消防控制室和微型消防站。鲍九生指出,节日临近,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强化内部管理,做好每天巡查工作,并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和培训,为市民提供方便安全的购物环境。 

  在白城客运站,鲍九生认真查看了候车厅安检、售票厅服务、车辆运行及驾驶员管理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鲍九生强调,春运期间的交通安全工作至关重要,要严格做好安检工作,把好车辆核查关,加强驾驶员培训,坚决杜绝疲劳驾驶情况发生,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