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1-25 08:26:00    来源:
收藏

庞庆波走访慰问贫困户和困难党员

市委书记庞庆波与困难党员李兆才亲切握手,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段卫军摄

春节将至,带着对农村贫困群众的牵挂和关怀,1月24日,市委书记庞庆波深入到大安市月亮泡镇先进村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委、政府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在月亮泡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庞庆波看望了生活在这里的老人,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等情况。庞庆波还给老人们拜年,祝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再三叮嘱有关负责人,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全心全意为老人服务,进一步完善福利院公共设施,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身体怎么样,去年收入多少,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庞庆波一行深入到包保对象付金学、付金生、连振科、任宝君、连佰龙以及困难党员李兆才家中,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家庭状况、实际困难、未来打算……庞庆波和他们一起谈发展、想办法。看到一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看到大家脸上发自内心的笑容,庞庆波非常高兴,鼓励他们进一步坚定信心,在党委和政府的帮扶下,过上更加美好的好日子。他还叮嘱各级干部,要特别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及时掌握并解决他们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大安市委主要领导,市委组织部、市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