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1-23 08:20:00    来源:
收藏

2018年度白城市河湖长制省级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近日,2018年度白城市河湖长制省级考核工作会议召开。河湖长制省级考核组组长、省水利厅副厅长孙永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张国华主持会议并汇报了白城市河长制湖长制推进情况。

孙永堂要求,白城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提供相关的工作条件和准确、真实的相关材料;考核组成员要客观公证地进行打分,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白城市及各县(市、区)要按照国家河长制湖长制总结评估技术大纲的要求查缺补漏,进一步夯实各项工作,积极迎接国家随机抽查的评估工作。

张国华表示,白城市将积极配合,全力以赴,按照考核组的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同时也希望考核组在考核中及时指出白城存在的不足及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考核期间,考核组利用两天时间查阅了白城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相关材料,并把有关情况反馈到省直相关部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