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1-22 08:30:00    来源:
收藏

市委召开今年第四次常委会议


1月21日,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召开今年第4次市委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发挥党组织作用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专题会议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传达学习关于发挥党组织作用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专题会议精神,强化思想共识和责任担当,抓好贯彻落实。要选好配强村支部书记,拓宽选人视野和用人渠道,切实把“能人”选进村级班子。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盘活乡村土地资源,重点抓好光伏“领跑者”、庭院经济、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等项目,不断增加村级集体收入。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村级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积极主动对接上级部门,为农业农村发展争取更多支持。

会议指出,要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位。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政治能力,坚定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长期全面从严要求一贯到底。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有力惩治腐败,坚决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入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各级领导干部带头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带头建立健康的工作关系,切实在贯彻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上带个好头、作出表率。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白城实际,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抓好维稳、信访、宗教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