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1-22 08:27:00    来源:
收藏

张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企业活动


1月15日,市政协主席张馨深入重点企业,在新春来临之际,为企业全体员工送上节日祝福。

张馨实地踏查了洮南市洮南香酒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相关情况后,张馨指出,企业在生产经营中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宣传培训,提高企业安全意识,使企业可以拥有一个安全的生产环境。同时,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加大拓展市场力度,继续做大做强,为白城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洮南恒盛毛纺织有限公司,张馨实地调研了产品展览室,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张馨指出,毛纺织是一项传统产业,企业要在工艺上求创新,在管理上与时俱进,积极引进优秀人才,不断扩大拓展市场,为白城纺织产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叮嘱相关部门要经常深入企业,进一步落实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提高服务水平,实现让企业满意的目标。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