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1-21 08:31:00    来源:
收藏

庞庆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企业活动

市委书记庞庆波深入我市部分重点企业走访慰问,并向企业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段卫军摄

新春佳节将至,带着对企业经营发展的牵挂和关注,市委书记庞庆波深入我市部分重点企业走访慰问,并向企业广大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庞庆波向企业管理层和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庞庆波指出,梅花项目建设时间短、速度快、质量好,在白城项目建设史上是少有的,创造了当年开工建设、当年竣工投产的“白城速度”。各级包保领导和部门要做到经常深入企业、关心企业、服务企业,及时解决好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庞庆波希望企业着眼长远发展,高度重视员工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员工素质,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在四季盛宝纺织有限公司,庞庆波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为白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庞庆波指出,四季盛宝公司要勇于创新,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大优秀人才引进力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庞庆波还对企业今年扩能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企业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继续为白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白城工业园区主要领导,市委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