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1-17 08:36:00    来源:
收藏

副省长朱天舒来我市调研

市长李明伟陪同副省长朱天舒(左四)到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段卫军摄

1月15日,省政府副省长朱天舒一行来我市,就工商业经济运行、民营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市长李明伟的陪同下,朱天舒先后到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白城市中一精锻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每到一处,朱天舒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运行、市场营销、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相关情况,并针对企业发展和面临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天舒听取了我市2018年工业、商贸和民营经济、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及2019年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朱天舒指出,近几年白城发生了很大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呈现出绿色转型稳健推进、经济运行稳健上行、重大项目稳健投资、产业结构稳健优化等特点,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夯实了白城实践。

就做好今年工作,朱天舒强调,一要全心调研解决企业问题。要走进每一户企业,把解决问题就是最大政策的理念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二要全力推动“双高”项目落地。要用项目来支撑白城国家级高载能高技术基地建设,积极探索、大胆创新,研究制定扶持产业发展政策措施。三要全面推动降本减负政策落实。要用工业化思维谋划商贸工作,把现行政策了解透彻,真正落实到企业中去,确保取得实效。四要全链创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白城最具备条件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走出生态经济模式,要认清自身优势、抓住改革机遇,加快绿色发展、生态转型。

李明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朱天舒副省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市“四项重点工作”等情况,并表示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凯明、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明奎、省工信厅副巡视员孙大维陪同调研。

副市长张天华、张勋奎、吴东文,市政府秘书长齐晏,以及洮北区、工业园区、经济开发区、市工信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