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1-15 08:28:00    来源:
收藏

市委召开2019年第三次常委会

 

1月14日,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召开市委2019年第三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讨论通过了关于使用党费开展“两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的决定。

就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指出,一要坚持精准。高度重视把精准贯穿工作始终,确保基础工作精准、项目到户到人精准、政策落实精准。二要搞好培训。集中抓好各级扶贫干部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培训的实效性和针对性。三要抓好考核。进一步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对不称职的干部要及时进行调整,限制使用,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四要强化产业。深入研究扶贫产业项目,提高抵抗风险能力和增收支撑能力,确保项目可持续、保脱贫。五要总结经验。对于脱贫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要认真总结推广,学习借鉴,确保各县(市、区)明年全部摘帽。六要整治环境。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统筹结合,持续开展“六清”工作,彻底解决农村环境脏乱差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秘书长,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督查指挥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