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1-15 08:25:00    来源:
收藏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召开

 

1月14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召开。会议主要围绕学习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为即将召开的市委民主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战略性观点,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理论创造力。集中体现在,这一新思想始终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精神,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坚持实事求是作风,始终运用科学思想方法。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完整、逻辑严密的科学理论体系,学习新思想不能浅尝辄止、一蹴而就,而是要深入学、反复学、持续学,通过学习不断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关键要做到三个转化,即把学习自觉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学习过程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锤炼坚强党性的过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

大家一致表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务必做好五篇文章,重点做好“破”的文章,用解放思想打开发展思路;做好“改”的文章,用改革开放破除发展体制机制障碍;做好“放”的文章,以开放促发展、向开放要活力;做好“创”的文章,以创新驱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做好“落”的文章,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融入白城发展的各领域、各层面。

会上,市长李明伟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其他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书面交流。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学习会。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