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2-24 08:24: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12月21日,市长李明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2018—2020年)》《白城市创新政府配置资源方式的实施方案》《白城市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实施方案》《白城市关于加快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实施意见》《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下步工作建议和省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督察反馈问题落实意见的汇报。

会议指出,《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2018—2020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各地各部门要明确分工和攻坚重点,制定具体实施办法,严把标准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发展大局,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整改责任,强化督促检查,严肃追责问责,坚决抓好省安委会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要深入开展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推动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指出,创新政府配置资源方式、完善产权保护制度,是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各部门要服从全市大局,主动认领任务,逐项细化措施,完善工作机制,依法加强监管,推进公共资源配置和产权保护法治化。

会议强调,要把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工作、重要任务,纳入各有关方面的工作意见、计划,加以安排部署。要注重发现典型、培树典型、推广典型,探索创新可复制、着实见成效的模式。

会议指出,建立综合性的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是从根本上解决残疾儿童康复问题的有力保障。要落实政府责任,加强部门协作,努力实现对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应救尽救。要完善配套措施,做好政策宣传解读。要严格规范运作,加强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监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市政府副市长张洪军、张天华、张勋奎、吴东文、曹华政,市政府党组成员林海峰,市政府秘书长齐晏出席会议。

市直、中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