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2-13 08:33:00    来源:
收藏

市委书记庞庆波调研新建社区建设情况

 

  

  图为市委书记庞庆波来到洮北区丰华园社区,深入调研新建社区建设情况。段卫军 摄 

  1212日,市委书记庞庆波来到洮北区丰华园社区,深入调研新建社区建设情况。 

  在丰华园社区,庞庆波实地察看了办事大厅、阳光超市、活动中心等,详细了解了社区工作和建设进展,并与社区代表进行座谈。 

  在听取社区相关情况汇报后,庞庆波指出,社区作为基层治理组织,要把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加快乐作为工作宗旨和全部追求。要加强社区建设,科学设置载体,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打造在全国知名的社区品牌。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社区建设和治理的积极性,扩大群众参与度,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要全面维护和保持社区环境,做到发现损坏及时维护,确保天天都是新社区。要积极围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组织开展一系列载体和活动,让更多群众在社区快乐生活、休闲娱乐。要深入谋划拓展社区功能,加快打造智慧服务平台,及时解决群众诉求,实现一个电话解难题,努力打造智慧社区、数字社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任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野平,市委办、市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