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2-12 08:21:00    来源:
收藏

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1211日,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会议,市长李明伟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市人才工作情况汇报。 

  庞庆波对我市人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我们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在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创新、人才环境营造等方面做了一些探索和实践,取得了一定成效。我市人才改革工作有变化、有进展,人才队伍建设有举措、有成效,人才发展环境有改善、有进步。 

  就如何做好全市人才工作,庞庆波强调,一要强化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寻觅人才求贤若渴,发现人才如获至宝,举荐人才不拘一格,使用人才各尽其能。二要突出重点,精心打造“四支队伍”。通过选拔培养,实践锻炼,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敢于担当、作风优良的党政干部队伍;通过招商引资、培育发展,打造一支懂经营、会管理,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队伍;通过招贤引智、产学研结合,打造一支高层次、创新型的科技人才队伍;通过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技能的实用人才队伍。同时,要坚决用好中央和省里出台的各项人才政策,不断建立、完善具有实际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千方百计创造条件吸引聚集人才,让各类人才各得其所,大展其长。三要加强领导,提供有力组织保障。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健全领导机构,配齐配强工作力量。研究制定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加大人才工作考核力度,同时,加大人才服务保障力度,加强人才工作者队伍建设,提高人才管理能力。强化人才工作宣传,积极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任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市政府秘书长齐晏,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政府办、督查指挥中心、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编办,以及市教育局、人社局、工信局、妇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