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2-12 08:20:00    来源:
收藏

全市禁毒示范城市创建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1211日,全市禁毒示范城市创建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白城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汇报,进一步落实了国家禁毒委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要求,对年底禁毒创城收官冲刺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全力以赴确保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成功。 

  就如何抓好创城冲刺攻坚工作,庞庆波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完善毒品问题治理体系,压实禁毒工作责任,深化禁毒人民战争,坚决完成创建任务。同时,要务求实效,努力开创新时代白城禁毒工作新局面。二要认真组织回头看,扎实做好查漏补缺。结合我市情况,对各项创建工作进行全面回头看,查找短板不足。公安、教育、司法等禁毒委成员单位对创建禁毒示范城市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梳理,建立台账、分类归档,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做好随时迎检的准备。三要全面回顾总结,充分展示特色亮点。要全面总结全市创建工作,发掘特色亮点,充分展示全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认真归纳总结各自工作,推陈出新,充分展示工作业绩和成效,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四要强化问责,全力推进禁毒创城各项工作。要紧盯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各项目标任务,以深、透、细、实的标准,进一步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推动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取得实效。同时,要加紧部署,加快落实,加速推进,找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全面发起最后冲刺,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禁毒委检查验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政府办、督查指挥中心,以及市教育局、司法局、公安局、食药监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