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2-11 08:39:00    来源:
收藏

兴安盟行署考察团一行来我市学习考察

 

  126日至7日,兴安盟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隋维钧率领兴安盟行署考察团一行,来我市实地学习考察。 

  考察期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市政府副市长吴东文,市政府秘书长齐晏在白城宾馆与隋维钧一行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加强两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张洪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兴安盟一直以来对白城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洪军指出,白城与兴安盟是密切合作的好邻居、好伙伴。长期以来,两地人员往来频繁、交流密切,在产业发展、生态环保、通道建设等方面形成了优势互补、协作联动的务实合作关系,未来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互访,互相学习,传经送宝,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合作共赢。 

  隋维钧在座谈时说,此次白城之行既是一次交流之旅,更是一次学习之旅。在简要介绍兴安盟基本情况后,隋维钧指出,白城与兴安盟地域相邻、资源相近、产业相似,希望未来两地可以在生态、旅游、畜牧、农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惠共赢。 

  座谈会上,吴东文向兴安盟考察团简要介绍了白城市基本情况。 

  兴安盟盟委委员、副盟长周洲参加活动。 

  各县(市、区)、开发区、园区(新区)主要领导,市发改委、工信局、农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白期间,兴安盟行署考察团一行还深入海明路步行街、市民广场、阳光家园A区、永固400万件发动机连杆项目现场、梅花氨基酸有限公司、镇赉县镇赉镇架其村、镇赉县飞鹤牧场和镇赉县莫莫格自然保护区进行实地考察。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