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2-07 08:16:00    来源:
收藏

市委召开2018年第20次常委(扩大)会议研究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12月6日,市委召开2018年第20次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讨论通过《白城市扫黑除恶工作机制实施细则》《白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述职述责实施方案》。

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会议。

就如何做好全市当前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切实做到亲自挂帅、亲自出征、亲自调度、亲自协调。要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大人财物投入,建立表彰激励机制,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破解好推进难题。要着重研究破解见“黑”不见“伞”,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一直“无黑可扫、无恶可打、无乱可治”的问题和涉黑涉恶线索核查质效不高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督导问责,切实压紧压实责任。各地、各部门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抓紧补齐短板,尽快解决好突出问题,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要严肃追责问责,切实用好责任追究推动工作落地,倒逼责任落实。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秘书长,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政府办、督查指挥中心、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