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2-07 08:15:00    来源:
收藏

市委召开2018年第21次常委(扩大)会议

 

12月6日,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召开市委2018年第21次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白城国家级高载能高技术基地建设规划(2018年—2025年)》《关于加快构建政策支持体系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实施意见》《2018年度全市重点工作考核及记功嘉奖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国家级高载能高技术基地建设事关白城未来发展,做好规划才能推动工作有章可循。规划通过后,要着重研究未来三年发展的方向和细节,明确工作责任,加强组织推动,确保将规划中的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要把执行规划与推动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着力解决高载能高技术基地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是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增强农业发展新动能的重要内容,更是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的有力举措。要以《实施意见》为指导,加快建立对龙头企业、合作社的政策支持体系。要把落实《实施意见》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工作来抓,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更好发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在带动农民增收、贫困户脱贫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指出,抓好重点工作考核,对于充分调动全市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原则,从严从实进行考核,真正把取得突出贡献、表现优秀、成效明显的单位和个人推荐出来。考核过程中,要及时总结经验和不足,做到从指标体系中深化考核。明年年初,要召开表彰大会,集中表彰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工作者,切实做到用考核激励干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市委副秘书长,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