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2-07 08:14:00    来源:
收藏

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12月6日,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白城市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改革举措实施规划(2018-2022年)》《白城市侨联改革方案》。

会议指出,改革的核心任务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要按照《规划》,搞好调查研究,列出明年改革任务时间表,集中分配任务,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要集中深入思考,创新改革环境,建立数字平台,涵盖社会信息,做到具体部门办理具体业务。要持续做强市本级,尤其要结合实际,围绕营商环境、环保督察、脱贫攻坚等重点,细化改革、深化改革,不折不扣地推进改革不断深入。

会议要求,全市群团组织要按照时限规定保证按时换届,从全局出发,从总体考虑,为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作出贡献。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政府办、督查指挥中心、编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