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2-06 08:23: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到市直政法部门调研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工作

 

11月27日至12月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九生深入到市直政法部门,调研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工作。

调研中,鲍九生先后深入到部分民营企业和市直政法部门。每到一处,他都详细查看企业经营状况,仔细了解企业发展和营商环境建设,并分别听取了市直政法部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工作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就如何服务民营企业发展,鲍九生强调,一要提升站位,切实把政法机关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形势下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新要求上来。要充分认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民营企业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扎实做好保障和服务各项工作。二要立足职能,进一步完善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措施。要充分发挥政法部门的优势,营造并完善民营企业环境建设,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三要强化落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强化担当作为,把依法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责任落实;要坚持细化措施,做到服务民营企业全覆盖,全过程。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文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以及市直政法部门主要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