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2-06 08:23:00    来源:
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视察团视察我市“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

  

1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主任会议视察团,对我市“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许广山、叶静波、何野平,秘书长刘福彪参加视察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参加视察。

视察团深入到市区白鹤二号小区、阳光家园A区、劳动公园、海明路步行街、智慧城市指挥中心和垃圾中转站等地,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我市在智慧城市建设、小区管理及社区建设、交通管理示范街区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洪军及市城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相关工作;视察团与政府及相关部门交换了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视察团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推动城市管理由管控管制向主动服务转变,提升“人性化”管理水平;二要推动城市管理由传统方式治理向现代法治转变,提升“法治化”管理水平;三要推动城市管理由经验型向智能型转变,提升“智慧化”管理水平;四要推动城市管理由简单粗放向科学精细转变,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五要推动城市管理由突击整治向常态长效转变,提升“常态化”管理水平。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