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1-29 07:33:00    来源:
收藏

全市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工作会议召开


1128日,市长李明伟主持召开了全市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要求,对边督边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李明伟指出,边督边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举措,是主动接受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具体体现。一要主动担当、尽职尽责。要落实包保责任、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坚决把整改的政治责任扛起来,把整改的政治任务抓到位。二要立行立改、提高效率。要优化流程、保证时限、加强统筹,把每个案件都落实到具体单位、具体人头,确保落实上级要求一条也不含糊、案件办理一件也不耽误,以实际行动体现态度、体现效率。三要严格把关、确保质量。要明确办理层级、深入实地调查、严把标准要求,确保工作过程实打实、整改效果实打实、群众满意实打实。四要强化督查、问责问效。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规定,聚焦案件调查、案件办理、案件审核,边督边改边问责,形成有力震慑。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处罚力度,始终保持打击环境违法的高压态势。

李明伟强调,要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紧盯全年任务目标,抓好经济运行。抓实秸秆禁烧,探索多渠道综合利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通报了全市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勋奎、梁仰椿,副市长吴东文出席会议。

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以及市直、中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