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1-28 08:20: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人力资源服务联合会成立


1126号,白城市人力资源服务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白城市人力资源服务联合会章程》、《白城市人力资源服务联合会选举办法》、《白城市人力资源服务联合会理事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白城市人力资源服务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成员并授牌。

据了解,白城市人力资源服务联合会是由白城市区域内从事人力志愿服务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发起、自愿结成的联合性、地方性的非盈利性社会组织。宗旨是促进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完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提升人力资源开发配置水平,满足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对人力资源服务的需求,推进全市人才体制改革和政策制度创新。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