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1-21 09:41: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1119日,白城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白城宾馆召开。 

  会议听取了白城市女企业家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白城市女企业家协会章程、白城市女企业家协会会费收缴使用制度;大会选举产生了白城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张维娟当选为新一届白城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 

  会议希望白城市女企业家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自强不息、干事创业,积极投身白城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努力提高管理水平;要拓宽思路,搞好服务,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作用。 

  随后,召开了白城市女企业家“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主题论坛会。来自各县(市、区)的女企业家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创新创业历程和心得,交流了助力脱贫的思路和举措,展望了企业发展愿景和规划。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