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1-16 08:20:00    来源:
收藏

庞庆波深入企业调研

 

  11月14日,市委书记庞庆波来到梅花集团,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并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 

  听介绍、看建设、进车间,庞庆波一路走、一路问,认真了解项目进展和企业发展情况。庞庆波指出,开展服务和支持民营企业,既是落实中央和省委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确保全市经济稳增长的现实需要。梅花集团经过近一年的紧张施工,车间、厂房初具规模,设备安装有条不紊,看到后让人感到震撼,让人感到兴奋。如此大的工程,时间短、速度快、质量好,在白城过去项目建设上是很少有的。我们要学习和借鉴梅花集团这种务实敬业、追求卓越精神,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各级包保领导和部门要经常深入企业、关心企业、服务企业,尤其是要多到所联系包保的企业了解情况,真正把企业家的心声、需求反映上来,把企业关心的问题解决好,推动白城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野平,工业园区主要领导,市委办、市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