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1-16 08:18: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111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明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近期中央和省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县(市、区)政府市政府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外出报备工作的通知》。

李明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灾害防治工作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推动实施重点工程,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提升全社会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

李明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突出工作摆位,抓好政策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

李明伟强调,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教训,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决配合做好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坚持边督边改,以实际行动体现接受督察的诚恳态度、改进工作的决心。

李明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省《实施细则》,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李明伟强调,要全面落实《关于改进政府工作作风提高政府执行力的意见》,坚守职责、严守纪律、牢守底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做到作风务实、工作落实、成效求实。

李明伟强调,要把握《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精神实质,熟知统计督察要求,扎实开展自查自纠,深入推进依法统计,全力支持统计督察工作,自觉接受统计督察监督。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