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1-13 08:24:00    来源:
收藏

市安委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1112日,市安委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白城宾馆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和省系列重要会议精神,部署我市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市长李明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李明伟强调三点意见,一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抓安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理念、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责任体系、防控风险等方面的重要指示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二要以更有力的举措抓安全。强化源头防范和系统治理,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四化融合。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部位,抓好危化品综合治理、烟花爆竹安全监管、道路交通安全、火灾防控等工作,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抓好警示教育和应急准备,推进教育宣传、应急演练、应急管理常态化。三要以更过硬的作风抓安全。要深入贯彻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实施细则》,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改进作风,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前三季度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和第四季度工作建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国务院安委办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全省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暨当前安全生产部署视频会议精神。

副市长吴东文、梁仰椿、曹华政,市政府秘书长齐晏出席会议。

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园区)管委会以及市直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