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1-12 08:36:00    来源:
收藏

意达药业向我市红十字会捐赠一千七百万元药品

 

118日,吉林省意达药业有限公司通过吉林省吉森药业有限公司向白城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1700万元的药品。当天下午,我市举行了捐赠仪式,市政协主席张馨,市委常委、副市长梁仰椿,市政协副主席马靖然参加活动。

在捐赠仪式现场,意达药业将500箱脑心安胶囊赠送给白城市红十字会,双方代表在现场签署了药品捐赠协议。据了解,吉林省意达药业是梅河口市的医药企业,近年来已经向全国各地累计捐赠药品价值超过4000万元。此次向我市捐赠的价值1700万元的药品,是该企业一次性捐赠数额最多的一批,充分体现出意达药业回馈社会、关注弱势人群,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我市精准扶贫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我市红十字会在接受了这批捐赠药品后,将把这些药品提供给我市的弱势人群。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