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1-07 08:15:00    来源:
收藏

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111日,白城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听取了市民协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新修改的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白城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李敏当选为第四届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

近年来,市民协深入挖掘和保护传统民间文化,带动协会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为切实加强我市的民间文化艺术工作,接下来,市民协第四届理事会将建立健全民间文艺家协会组织;进一步挖掘我市民间文化潜力;继续配合做好民间文艺家申报市级、省级和国家级非遗保护项目名录的工作;创新工作机制。同时,将举办民间文艺、民俗活动、民间工艺品展览、展演等活动,推动民间工艺走向市场,产生更强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民间文艺交流互动,提升全市民族民间文艺水平,不断增强白城的文化软实力和文化自信。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