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0-29 08:50:00    来源:
收藏

副省长安立佳来白调研

 

  图为副省长安立佳(左三)在大安市联合乡兴业村调研盐碱地土壤改良及大规模种植示范项目。马彬  

  1024日至26日,副省长安立佳一行来到我市,分别前往镇赉县、洮北区、白城工业园区、大安市等地,就卫生医疗、教育、文化、重点项目、农业科技、老城改造等方面情况进行调研。 

  在镇赉县和大安市,安立佳一行先后前往镇赉县医院、镇赉县第一中学、镇赉县中医院、镇赉县黑鱼泡镇中心校、镇赉县黑鱼泡镇岔台村卫生院、大安市联合乡兴业村盐碱地土壤改良及大规模种植示范项目现场、安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就卫生医疗机构建设、教育机构建设、农业高科技应用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安立佳对镇赉县和大安市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叮嘱镇赉县和大安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在洮北区和白城工业园区,安立佳一行先后前往平安镇中心卫生院、吉林梅花集团等处调研。据了解,白城市医院与平安镇中心卫生院联合建立了“白城市医院医共体”,在基层卫生医疗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安立佳对此项工作给予了好评。随后,安立佳一行又来到白鹤2小区、市民广场、海明路步行街等地调研老城改造情况,对我市老城改造工作作出了高度评价。 

  在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白城师范学院和白城市农科院,安立佳一行分别查看了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综合实验室、护理实训中心、吉林省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红色经典文化园,白城师范学院逸夫图书馆、通榆年画研究馆藏室,白城市农科院国家燕麦改良中心等处,对我市相关工作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好评。 

  省教育厅厅长李晓杰,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张义,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勋奎,市委常委、副市长梁仰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何野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农科院院长任长忠,白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库,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刘俊道,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高勇,市政府秘书长齐晏,以及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