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0-26 08:31: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调研废弃沙坑情况

为保护生态环境,促进我市生态城市建设,1024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白城市委主委马靖然带领部分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对全市废弃沙坑现状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白城经开区纯阳沙坑、于家沙坑,洮北区平台镇侯家沙坑、五家户沙坑,镇赉县五家子泵站,洮北区东风乡工农村沙坑进行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针对如何更好地利用、建设废弃沙坑,调研组成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马靖然指出,废弃沙坑综合利用是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有力措施,要充分利用资源,因地制宜,统筹规划,利用自身地理资源优势,结合开发垂钓、休闲、娱乐等项目,激发创新意识,力争打造出具有影响力的特色“沙坑”,带动周边经济快速发展。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