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0-24 09:25:00    来源:
收藏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10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会议决定于1030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常委会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吉林省安全生产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关于全市宗教工作开展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全市贯彻实施科技进步法律法规及推动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白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的报告;人事事项等。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工业转型升级、能源产业发展、司法公信体系建设调研情况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常时光、叶静波、何野平出席会议,市人大各委办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