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0-24 09:24:00    来源:
收藏

我市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合作交流会召开

近日,我市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合作交流会在白城宾馆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出席会议。

会上,江苏金通灵流体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三元鑫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分别讲解了其公司在秸秆综合利用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据了解,农作物秸秆属于农业生态系统中一种十分宝贵的生物质能资源。秸秆综合利用是指将农作物秸秆重新利用起来,变废为宝。重新利用包括使秸秆能源化、肥料化、基料化、饲料化和解离后再利用等,秸秆资源的综合利用对于促进农民增收、环境保护、资源节约,以及农业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