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0-19 08:26:00    来源:
收藏

庞庆波李明伟会见建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德顺一行

 

1018日,市委书记庞庆波,市长李明伟在白城宾馆会见了建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德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拓展合作空间进行了深入交流。

庞庆波首先对梁德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建行吉林省分行多年来对白城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后,庞庆波指出,当前白城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致力于抓好生态环境、生态扶贫、生态经济、生态城市“四项重点工作”,迫切需要金融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金融领域的交流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巩固和发展已经形成的良好合作关系,为推动白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和保障。

梁德顺表示,感谢白城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建行吉林省分行的大力支持。未来,建行吉林省分行将在资源、政策等方面更多倾斜白城,为白城发展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持,为建设幸福美好白城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姜波,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华政,市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