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0-19 08:24:00    来源:
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和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会议

 

近日,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葛树立主持召开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会议。

葛树立通报了活动开展总体情况和“四个一批”落实情况,他指出,要努力把作风建设引向更加深入,形成常态。就下步工作安排,葛树立强调,一要坚持警钟长鸣保时效。进一步研究抓好作风建设的措施办法,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作为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内容,促作风建设步步深入。二要坚持一抓到底见成效。一方面,对承诺事项一抓到底,对问题整改持续跟进,开展回头看,看问题有没有反弹,看整改到不到位,看群众满不满意,切实把整改责任压紧压实,确保实效。另一方面,对新生问题一抓到底,随时关注各种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的问题,及时掌握群众的利益诉求,快速回应群众关注期盼,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坚持定规立矩促长效。要强化制度建设,坚持制度“废、改、立”,对各项工作制度进行全面梳理,结合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常委会机关各项制度,使机关工作更加规范有序。要强化制度学习,组织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学习作风建设各项规章制度,熟悉掌握制度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增强执行制度的自觉性,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强化制度执行,班子成员从自身做起,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范机关工作人员履职行为,切实发挥制度的正本清源作用,用制度巩固和保证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的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常时光、何野平,秘书长刘福彪及市人大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