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0-19 08:23:00    来源:
收藏

葛树立指导所联系部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指导市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葛树立认真听取了委员会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结合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葛树立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认识。50天的作风大整顿活动只是开端,这项工作任重道远,要形成常态,把对大整顿活动思想认识融入到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中。二要注重制度建设。认真总结、善于总结,将干部作风整顿推向深入,为市人大机关作出表率。三要注重作风建设成果转化。每一个成功的实践都包含着思想解放的成果,要进一步巩固提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用思想的解放、理念的更新,推动改革和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福彪陪同指导。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