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0-19 08:22:00    来源:
收藏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11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召开

 

101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11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生态环境保护知识。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主持学习会。

会议邀请了省环保厅宣传中心主任魏强作专题辅导。魏强以《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题,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的意义、精神,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以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三个方面作了全面阐述。报告政治站位高、战略思考深、政策指导强,讲解深入浅出,贯穿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精髓和要义,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和系统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和针对性,开拓视野、启发思维。

结合学习报告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白城情况反馈会议精神,按照“四个到位”要求,持续加强生态建设与保护,加快推进吉林西部生态经济区建设,努力打造绿水青山的美丽白城。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代秘书长,各县(市、区)党委书记、县(市、区)长,各开发区(园区、新区)党工委(党委)书记,市直(中省直)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学习会。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