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0-15 08:32: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走访慰问高龄老人

   

  10月是“敬老月”,10月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梁仰椿与市、区两级老龄委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走访慰问了我市百岁老人和高龄老人。 

  在百岁老人高明家中,梁仰椿亲切地坐到老人身边,耐心地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一定要安心休养身体,并为老人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同时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时刻关注百岁老人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阳光老年公寓,梁仰椿向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饮食和身体状况,并嘱咐护理人员要格外细心、谨慎护理,时刻了解老人们的所想所需,同时祝愿老人们晚年幸福、健康长寿。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