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0-12 06:54:00    来源:
收藏

庞庆波调研湖长制落实情况


1011日,市委书记庞庆波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姜波的陪同下,来到镇赉县珠山泡,对湖长制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认真听取了珠山泡湖长制落实情况汇报后,庞庆波指出,一要落实责任,深化完善和落实湖长制。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保护生态环境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通过改善河湖环境,进而改善我们的生存环境。二要发挥效应。针对白城缺水的实际,与专家共同谋划,深入研究建设区域水循环系统,形成良好的生态循环体系,发挥最大的生态效应。三要谋划长远。我市通过河湖连通工程已经连通124个泡塘,在此基础上,还要再接再厉,做好整体规划,构建地下水库,搞好水量存储,让水造福白城、润泽鹤乡。

镇赉县党政主要领导,市委办、市水利局、市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