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0-11 07:14:00    来源:
收藏

市人大召开机关干部会议


109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葛树立主持召开市人大机关干部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东北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葛树立强调,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用心学习、用情感悟、用力落实。二要强化使命担当,全面盘点年初以来各项工作,细化工作任务,认真完成好全年工作。三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总结好2018年工作,谋化好2019年工作,以求变、求新、求破的工作思维统筹安排,切实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的各项职责。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常时光、何野平,秘书长刘福彪,及市人大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