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0-11 07:13:00    来源:
收藏

市人大专题研究地方立法工作


109号,市人大召开立法考察工作座谈会,研究地方立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葛树立主持座谈会。

会上,听取了市人大立法考察组关于立法考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地方立法工作进行了座谈会。

葛树立在讲话中强调,要更新一个观念,积极构建党委领导、人大主导、政府依托、社会参与的地方立法工作大格局。要突出一个重点,把地方立法工作作为今后一个时期人大工作的重点,认真抓好立法工作,提高立法质量。要把握一个特征,准确把握现阶段白城市地方立法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有针对性地开展立法工作,增强立法实效。要形成一个好的意见,结合白城地方立法实际,梳理出立法需求清单,提出建设性意见,形成高质量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常时光、何野平,秘书长刘福彪及相关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