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9-21 08:14:00    来源:
收藏

吉林省2018年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暨鼠疫疫情处置应急演练在白城市举行

 

919号,吉林省2018年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暨鼠疫疫情处置应急演练在洮北区德顺蒙古族乡赛马场举行。

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张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梁仰椿出席活动。

此次演练,模拟我省某地发生1例原发肺鼠疫病例,当地政府启动Ⅲ级应急响应,开展流行病调查、疫区隔离封锁、交通检疫、疫情处置、响应终止等5部分内容,通过生动直观的模拟过程,检验了吉林省卫生应急专业处置和协同作战能力,展现了全省卫生应急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白期间,张义还深入到我市“健康快车”停靠点,了解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慰问了已接受治疗的贫困白内障患者,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早日重见光明。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