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9-21 08:13:00    来源:
收藏

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919日,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创城办主任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徐辉详细听取了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相关部门关于文明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就做好下步工作,徐辉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增强信心发挥好创建主体作用。洮北区、经开区、工业园区和生态新区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主体意识,发挥好主体作用,特别是要发挥好街道和社区作用,加强街道、社区和居民小区的建设和管理,在基层展现文明水平,在细节体现创建成效;各创建主体要发挥好各自作用,必须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重视程度,不推不靠、不等不要,勇于担当、主动站位,既要坚持统筹兼顾打好总体战,又要聚焦重点难点打好攻坚战。二是精益求精做好网上材料申报工作。各网上材料申报牵头部门一定要安排工作能力强、文字材料好的同志专门负责网上材料的申报工作,要对照测评标准和要求,逐字逐句进行研究,必须吃深吃透;各牵头部门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指导、严格要求、认真审核,精细、周密、规范地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和申报工作,坚决做到不缺项、不漏项,确保不丢分。三是全力以赴做好实地测评的迎检工作。要运用各种资源、动员一切力量、采取一切措施,不遗余力地抓好工作。各部门一把手要高度重视,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涉及点位多、任务重的部门,要抽调精兵强将组建好本部门、本单位的创建队伍,抓好各项创建工作;一些点位相对较少、任务相对较轻的单位和部门要安排能力水平高、业务素质好的同志专人专职负责创建工作;要下绣花功夫,用鸡蛋里挑骨头的严苛标准抓好创建工作,争分夺秒,倒排时间表,悬挂作战图,保质保量完成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

会上,徐辉还对创城相关部门的工作任务进行安排和部署。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